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保险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6年07月06日 0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7月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华夏保险积极组织,在全国各地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湖南分公司

  6月21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华夏保险湖南分公司20名内、外勤员工来到了长沙市芙蓉中路广场开展“彩虹定位跑·保险让生活更加美好”活动。虽然本次跑步里程设置不长,但是还是让不少初次体验“快乐跑”的员工体会到健身所带来的愉悦。参加比赛的员工纷纷表示“我们不追求竞争第一,我们的宗旨就是快乐跑步,健康生活,并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在服务民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彩虹定位跑”活动现场

  四川分公司

  6月16日,由四川分公司中介渠道携手大童财富集团联合主办的“新常态经济下的家庭资产配置 ”论坛召开,论坛邀请了金融保险博士、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大童财富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常敬领先生带来经济下行期的家庭理财思路,为广大客户送上最科学的风向标,到场客户500位。

  作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名师大讲堂”第一讲,通过常博士对保险知识的系统梳理,“@保险,一切更美好”的主题逐渐深入人心。

  “名师大讲堂”活动现场

  河北分公司

  6月19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彩虹定位跑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在校大学生。

  活动采取新颖方式向群众宣扬健康生活,突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许多群众也表示保险是对人身的负责、对健康的保障,并对这种“低碳环保”的活动方式给予了非常大的认可与赞同。

  “彩虹定位跑”活动现场

  江西分公司

  6月10日,赣州中心支公司组织举办了“浮桥健步走”活动。向社会大众倡导健康生活和快乐运动理念,提升社会对保险业的认知,更好地为广大客户及大众提供关爱服务。

  6月13日,江西分公司号召全公司保险从业人员参与无偿7?8公众宣传日献血活动。

  6月18日,江西分公司举办“名家说保险”活动,邀请客户及其子女前来参与。现场洪城周芳总监就如何合理进行家庭财产分配,如何够买一份适合家庭、子女的保险产品等专题进行讲解,全面分析理财重要性和保险必要性。

  “名家说保险”活动现场

  山东分公司

  6月18日,临沂中支在临沂颐正园大酒店举行了“牵手华夏·幸福一生”的保险知识讲座及新产品推介会,来自全市百余名客户在业务人员的陪同下参会,会议邀请了袁安岭教授进行保险知识和理财规划理念的讲座。

  宁波分公司

  6月22日,宁波分公司为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形象,特制作静态微电影“@保险,一切更简单”。

  后续,总分公司将持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大众体验、了解保险业务,感受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改善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行业及我司形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