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各机构彩虹定位跑集锦

2016年07月01日 14: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今年6月起,新华保险各二级机构纷纷在公园、校园、社区等开阔场所组织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并按照活动组织要求通过里程定位跑出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7、8”等字样图形。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

  6月25日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此次跑步的起点设置在群力新区,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组成“7”、“8”字样。

  参与同仁在沿途休息站使用“彩虹定位跑”拍照版拍照,赛程全长共计7.43公里,用时50分钟。大家沿群力第一大道、景江西路、体育公园沿线,最终跑出了“7”、“8”轨迹。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6月28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参赛队员前往长春市北湖公园进行实地勘察,结合“7”、“8”、“保”、“险”、“好”五个字,在实地进行线路研讨,参赛的5名队员每个人负责一个字,同时进行时间计算,为6月29日的比赛做足准备。

  6月29日,新华保险代表队参加由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经过领队的精密战略部署,5名参赛队员的全力拼搏,新华保险在全省31家保险公司中荣获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家获奖的寿险公司!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

  6月24日,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及各地支公司积极参与了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彩虹定位跑活动,激情奔跑,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用奔跑的方式让全社会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保险。

  6月27日,山西分公司又在汾河公园再次以彩虹定位跑的形式,向公众宣传行业形象和公司品牌影响力。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

  6月24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市行业协会号召,共计70名员工报名参与。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们通过里程定位跑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的“让”字图形,在赛程当中依次涂满七种彩虹色,并采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拍照,最终决出中、青年组男女冠亚季军12名。

  在竞技之外,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服务人员,大家都在奔跑中彼此分享快乐,在阳光中发自内心地欢笑,在比赛中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新华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