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人寿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6年07月01日 14:52    来源: 苏南网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重要载体。信诚人寿采取"总分联动"的方式积极行动,结合2016年年度宣传日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与互动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以及"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信诚人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到大众心底。在活动期间,信诚人寿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根据孩子们的成长需要购置儿童资源包,送到安徽省长丰县、利辛县和石台县以及河南省上蔡县的40个行政村,帮助留守儿童顺利成长。目前,这批儿童资源包已经全部送抵村子,这批物资将充实各个村落的“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平台,充实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

  信诚人寿利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主动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信息。紧贴大爱、责任、诚信、合作、公益、服务、慈善、创新等关键词,制作信诚人寿微视频“我们都不说的约定”,投放在各信息渠道上,内容温情感人,宣传行业正能量。

  在线上推广的同时,信诚人寿各级机构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陆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深入群众,在社区和广场等场所,开辟课堂开展咨询、讲座等多种形式的“面对面”宣传活动。让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环节,推动全体公众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让公众深刻地感受到保险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感,加深对保企的信任感。

  此外,信诚人寿各地分支机构也积极参与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例如,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已经率先响应保监及公司要求,参加了当地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线下活动。在6月24日的启动仪式上,信诚人寿伙伴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用队伍组成“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大字。6月25日,太原市青年宫演绎中心前广场举办了保险知识“五进入”活动,信诚人寿再次积极参与。6月29日,信诚伙伴们身着统一服装,高举司旗,参加了彩虹定位跑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除此之外,信诚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付世栋还亲自录制了视频“说保险”,通过自己的从业经历及对保险的认识,向公众讲解保险真谛,推广保险理念。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