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保险业走进社区 贴近百姓

2016年06月30日 15: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为了深入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按照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河南保监局要求,6月29日,河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部署,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活动总主题,确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毛志丹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落实方案,接着,河南保监局副主任王琳在会上指出,要进行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比如今年的“彩虹定位跑”、“@保险,一切更简单”摄影大赛,加入了创新元素,民众的参与度也会更高,并且前瞻性地提出了四点详细的宣传思路。最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会长做了高度总结,他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保险行业的大事,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心规划,全力抓好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对不断提升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锤炼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按照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河南保监局的要求,本次活动将在省保监局指导下,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会员单位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