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一心堂

2018年03月30日 12: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心堂为云南鸿翔药业有限公司的品牌,公司起步于1981年,品牌创立于2001年。目前一心堂在全国拥有5000多家连锁药店,仅在云南当地就有超过3000家门店,形成了横跨滇、桂、川、渝、黔、晋等省区市的全国大型医药零售企业,成为国内拥有直营药店最大的连锁药店品牌。2014年7月2日,一心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2727,为中国直营连锁药店第一支A股上市交易的股票。一心堂连续9年问鼎中国十强药店。2016—2017年度,一心堂荣登中国药品零售企业创新力冠军、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二位及价值百强榜第二位。公司董事长阮鸿献。(内容来源:公司官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