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保险业让保险好声音家喻户晓

2018年07月09日 14: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大连保监局组织行业在各层级公众微信号和网站等自媒体平台开设7·8专栏,广泛宣传。借助行业职工运动会组织52家保险公司与中介机构启动扶贫健步走活动,当天现场7000人捐步1000万步。组织全辖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体验与保险扶贫活动,通过职场、门店,合作单位播放公益短片,开展户外宣传、咨询、总经理接待日等与服务相结合活动。

  截至7月8日,全辖组织员工、客户及家属5000余人在大连各大广场、商场、公园、社区等开展集体健步走活动;发动员工和客户等数万人次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捐步,32家保险机构在近百个门店开展微型体验项目50个,3000多名客户踊跃参与。各会员单位组织录制抖音段视频“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近100个,做到保险好声音传播家喻户晓,保险保障理念日渐深入人心,许多群众通过现场保险线上线下服务互动体验及保险理赔服务案例模拟情景再现,从内心发出共鸣和认同感——“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