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保险业“7·8”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7月09日 14: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的7月8日是第6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从6月20日起,在陕西保监局指导下,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省保险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7·8”系列宣传活动,在三秦大地掀起保险扶贫和公益宣传的热潮。

  根据全国部署和陕西实际,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策划了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开放日、组建陕西新媒体联盟和开展2018年保险消费者满意度测评等五大项活动。从6月20日起,陕西保险人积极带动社会公众将扶贫健步走变成工作之余的休闲常态,各级保险机构以职场、热门景区等地为主要场所,纷纷组织从业人员、社会公众、客户代表,用健步走的方式,传递爱心,助力扶贫。活动期间,全省各级机构组织累计开展开放日活动280余场,参与公众达4.8万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