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保险业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4: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山西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在山西太原中北大学举行。山西保监局、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以及48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中开场,大家迈着快乐的步伐行进,为保险公益尽一份力量。

  此外,山西保险业还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中国保险大讲堂全国巡讲等活动,同时开展了2018年山西保险业普法宣传,在宣传保险理念的同时,向保险从业人员、社会公众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推动全行业树立法治意识,为保险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