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迎7.8保险公众宣传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3: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践行社会公益,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7.8保险公众宣传日绚丽多姿。

  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厉害了我的国”手指舞,在全辖范围内转发宣传和学习。通过手指舞的展示,生动将伟大祖国和保险担当结合起来,快速有效宣传保险。7月8日当天,分公司作为财险公司代表,在河南保监局主办,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扶贫办联合承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进行了手指舞展示,赢得现场领导和保险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鼎和风采。

  在员工中举办健步走活动,呼吁大家将运动健身与公益捐助结合起来,即锻炼身体,又将步数捐赠给贫困地区,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树立保险人积极热情的形象。7月8日,分公司15名员工代表参加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共计捐赠了10万余步。

  接下来,分公司还将在保险公众宣传期间举办“保险进社区活动”。架起沟通的桥梁,传递保险真谛、宣传企业文化战略。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增加了保险相关知识,诠释了7.8保险公众宣传的意义。(史雯霏)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