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3: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7日,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4人参加。

  根据总公司转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漳州市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精神,以及省公司相关工作要求,漳州分公司积极配合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漳州市芗城区博爱道上江名都附近举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迎着清晨的曙光,大家早早来到了上江名都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出发点,此处位于九龙江畔,清晨的阳光撕裂云层倾洒而下,江面上波光粼粼,江边草木葱翠,鸟语花香,令人心情愉悦。

  在出发点,大家一同做着出发前的热身运动,其中有的伙伴现场跳起了“我为保险点赞”手指舞,不仅为自己热身,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之后身穿统一配发的印有中国人寿Logo运动衫的全体人员,在大喊三遍“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口号后,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一同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行进,走在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路边有出来晨练的群众,很是好奇,前来询问这是在做什么活动,有人回答这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的保险扶贫健步走,通过健步走可以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为贫困地区、贫困人口送去保险保障。群众一下就来了兴趣,说原来散步健身也能做慈善,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并详细询问了如何从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的操作方法,并表示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捐赠步数,一起助力慈善。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来清晨柔和的阳光已转化为炎炎烈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与初衷,“向前迈出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是大家共同的信念,虽然有的伙伴已经满头大汗,汗水直流而下浸湿了运动衫,但大家热情不减,互相鼓励,加油打气,为了实现大家共同的目标,将一步步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漳州国寿人不惧日晒、斗志昂扬,迈着坚定的步伐行进有序。

  最终,大家按照规划的线路完成了扶贫健步走活动。抵达终点时,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可以促使大家锻炼身体,又能够做公益。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很渺小,但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每个人迈出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这就是大家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意义。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旨在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每个项目保险保障额度为1500万元以上,帮扶人数为500人以上,最低保障期限为一年,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进一步树立了漳州国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为维护和巩固中国人寿的社会声誉起到了重要作用。(冯志辉)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