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3: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近期,河北分公司及所辖三、四级机构积极行动,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切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小视频录制以及“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活动。

  7月8日,河北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携同公司客户代表共同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及“客户节客户回馈”开幕仪式。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分组接力赛形式进行,在嘹亮的哨声中扶贫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各小组选手们一棒接一棒、一步一脚印,在绿茵道上利用微信运动捐赠步数,向贫困群众传递爱心与温暖。跑道上,各位选手奋勇争先,用汗水展现阳光人心系扶贫的大爱,用脚步向扶贫项目贡献自己的热血,弘扬扶贫精神。同时为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开展了客户回馈活动,为“智生活 享阳光”客户节活动添风采。

  本次活动作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高潮,与广大客户亲密互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倾力打造“温暖、专业”的服务。河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采取线上线下、外宣内宣等多种形式,让公众深刻感受到保险业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充分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树立阳光品牌。(梁松)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