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幸福人寿宁德中支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3: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2018年7月2日,幸福人寿宁德中支在职场举办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简易理赔知识讲座,受邀到场的客户及公司伙伴共计16人。

  活动在保险公众宣传日5个系列公益视频及“厉害了我的国”宣传视频播放中开始了,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与内容,接着组织大家学习“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最后由运营管理部理赔岗人员带来理赔知识讲座——《个人寿险理赔》,为现场客户讲述理赔的定义、原则、流程、服务承诺、索赔注意事项、索赔材料收集等,分享公司快速理赔案例,向客户宣讲保险保障功能,向客户展现 “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

  本次活动让到场的客户们进一步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认识到在每一份保障背后,都凝聚着保险人的智慧与担当。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