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幸福人寿漳州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3: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了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做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幸福人寿漳州中支于7月4日成功举办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诚邀公司客户及热心公众人士走进公司,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

  为了使社会公众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活动现场播放保险扶贫宣传片,并对核保和理赔相关知识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邀请客户一起舞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现场气氛热闹。通过开放日活动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进一步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作为保险从业者,我们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的使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