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安人寿在行动 助力鸢都扶贫梦

2018年07月09日 12: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发起“小桔灯”爱心捐助活动,向公司内部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图书,旨在将孩子们闲置的图书捐助给有需要的贫困学子,也让参与捐赠的儿童从小养成爱心奉献的好品格。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参会领导给每位捐赠的儿童颁发捐赠证书作为鼓励。捐赠活动当天,到场的60余组家庭累计捐助各类书籍500余本,孩子们捐赠热情高涨。

参与爱心捐助的家庭领取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次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张向阳一行来到安丘市凌河镇后松园村,为村里的贫困学生送去募捐的图书,充满爱意的举动受到当地村民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开始后,首先由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领导孙志达总介绍后松园村的基本情况:该村位于安丘市西南方向15公里处,常住人口370余人,其中学龄儿童40名,65岁以上老人80多名(包括独居的留守老人39名)。村中无任何公共服务设施,无任何村民体育健身和活动广场,无医疗卫生场所。2018年6月,村民利用闲置房屋筹建1处公共空间,为村中儿童提供课外学习、教育场所,也成为村民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在地开展志愿服务的阵地之一。公益服务中心孙志达总表示,天安人寿此次捐助行为非常令人感动、钦佩。

  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张向阳总表示,天安人寿作为保险企业,参与扶贫攻坚战,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同时,张总也对孩子们提出了“好好学习,奉献社会”的期望,期待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公益中心孙志达总与天安人寿张向阳为“天安人寿爱心书屋”揭牌

  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孙志达总与天安人寿张向阳总共同为“天安人寿爱心书屋”剪彩,意味着天安人寿将长期对该村贫困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孩子们不负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宋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