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走路助推公益路,北京保险业全面开启

2018年07月06日 20:53    来源: 微信公众号北京保险    

  快来看一下北京保险业都有哪些公司举办了健步走活动呢?

  中国人寿北分 望和公园

  2018国寿在望和公园一起体验了2KM健走,参观了主题游戏趣味闯关以及特商互动区。共吸引了近400余个客户的积极参与,大家的热情与互动点燃了整个现场,活动气氛十分火热,完美体现了“倡导快乐运动、共创幸福未来”的理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太平财险北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6月23日,由太平财险赞助的卡通亲子跑在奥森公园拉开序幕,近千名社会公众及太平财险客户受邀带着小王子小公主,与卡通人物熊大熊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游戏活动。

  现场还特别搭建了保险知识咨询台,向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宣传学平险、安责险等专业知识和保险理念.“这个活动挺好的,正好小孩要上学,以前对学平险一知半解,今天通过讲解,全都搞清楚了。”参与活动的王阿姨频频点赞。

  中华财险北分 青年湖公园

  2018年7月3日清晨,中华财险北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青年湖公园拉开序幕。

  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拟任)聂尚君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发令,大家迈开脚步,挥洒热情。仲夏天气炎热,大家汗流浃背,但活动热情不减,纷纷表示在活动期间将坚持达到每日7800步,用自己的一小步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为保险业扶贫贡献力量。

  利安人寿北分 海淀公园

  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响应7.8保险健走宣传日活动,7月4号上午在海淀公园组织内勤员工健步走活动,此活动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感受到美好生活,保险相伴的意义,北分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同意着装,精神抖擞,一起徒步5公里,并集体捐赠了爱心步数,为贫困山区去送一份爱心。

  中华人寿北分 玉渊潭公园

  6月30日,中华人寿北分组织了主题为“感受伟大历程,健步走向辉煌”的健步走活动。活动当日,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玉渊潭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展示了中华人寿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能从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

  截止7月3日,分公司工会借助“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已向贫困地区捐赠413372步。

  英大财险北分 昌平滨河森林公园

  英大财险北京分公司以“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大主题,以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促进全社会认识保险、关注保险和利用保险,拉近保险与社会公众的距离。同时展示英大财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浙商财险北分 天坛公园

  浙商保险北分自6月25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启动,发动全员积极参与步数累积与爱心捐赠,每日在分公司内部统计、通报《扶贫健步走捐赠统计表》,激发大家的比拼热情。

  同时,分公司在北京地标式古建、世界文化遗产-天坛公园组织“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专项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不惧日晒,用公园健步走、户外现场7.8手指舞等活动形式,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截止至7月5日,分公司已点亮10次扶贫捐赠勋章的人员比例高达90%,整个公司内燃起一股公益捐赠、爱心传递的运动热潮。

  珠峰财险北分 奥森公公园

  迎着七月的烈日,在保险公益面前,大家的热情丝毫不逊于这炎热的天气。活动过程中珠峰保险活动人员身着统一的文化衫,迈着的矫健的步伐,俨然成为了奥森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保险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安邦人寿北分 朝阳公园

  6月30日上午,安邦人寿北分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在朝阳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公司近100名员工及家属参与。尽管天气炎热,团队依旧一起前行,家庭、朋友组队,有的则是“独行侠”,整个队伍精气神十足,大家夯实一气,嬉笑溢于言表。大家普遍反映此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也倡导了积极的保险保障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