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保险业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9:3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广西频道    

  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后,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将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7·8向上垂直跑”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7·8保险扶贫健步走”通过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三区三州等37个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期间,各会员单位还将根据中保协推送的手指舞模板视频、配套音频及教程,设计制作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充分运用本单位微博、微信、网站宣传推广,借助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展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李霞)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