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9:36    来源: 咸宁日报    

  2018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为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百年人寿龙岩中支在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的带领下启动了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保险宣传活动。

  6月22日,中支在职场的各个醒目位置张贴7.8全国保险宣传日海报,在机构前台利用视频电视滚动播放7.8公益宣传片,提前营造7.8宣传日的活动氛围,向所有业务伙伴及客户推广2018年7.8年度新主题。当天,综合室更是利用早会时间宣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号召所有业务伙伴参与进来,一起为行业推广做贡献。

  6月25日,所有内勤伙伴在综合室主任的带领下统一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2018年7.8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每一个宣传片都通过普通小人物的心声和故事,一遍又一遍的传递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思想,体现了保险的功用,既生动又富含深意。同时,内外勤伙伴们纷纷响应综合室的号召,组织起来利用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仅仅1天时间就有35人参与,向福建地区捐赠了454730步,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开启良好开端。

  6月26日,中支的美女们借助闲暇时间勤练手指舞,借助抖音短视频社交软件拍摄“给7.8点个赞”的手指舞,并上传到抖音社区及微信业务群,引导所有伙伴利用微博、微信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第二天,抖赢手指舞点赞数就超200个,给予了所有参与者肯定及鼓励。

  接下来,龙岩中支将跟随保险行业协会及百年总分公司的步伐,深入参与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努力饯行和谐社会的责任,更好的弘扬保险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