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33家险企走进金尚社区

2018年07月06日 18: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5日,由厦门保监局指导,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主办,海西晨报承办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线下系列活动之“保险进社区”在思明金尚社区法制文化广场内成功举办。炎炎烈日下,中国人寿、太平洋寿险、平安人寿、泰康人寿、富德生命人寿、君龙人寿、新华保险以及中国人保、平安产险、中国信保、富邦财险等33家厦门险企集体亮相。

  近百位工作人员汇聚在一起,向过往市民传播保险知识、答疑解惑,开拓业务渠道,定制保单、进行微信、APP“吸粉”等。为回馈广大市民,营造保险消费氛围,推广保险服务,各家保险公司还准备了卡通玩偶、防暑物品、饮品等精美小礼品,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扫码”。

  厦门市保险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丽华在致辞中说道,今年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保险季活动着力于老百姓的健康与生活保障息息相关的保险宣传。厦门市保险行业协会将通过组织“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中国保险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2018寻找最美保险营销员评选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学保险、懂保险、保险好、保好险。不仅要激励各保险机构将保险融入市民生活,做“好保险”,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更要让更多市民“爱”上保险,持续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厦门保险人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中国人寿的员工们统一穿着绿色服装,欢乐地跳起了“抓钱舞”,平安人寿的客户带来的双人舞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激励方式,吸引众多居民踊跃参与,有效互动掀起了保险宣传的热潮。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抢答题目简短易懂,小朋友也加入到抢答队伍中,主持人题一脱口,小朋友们便纷纷举手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通过生动有趣且富有知识性的问答,保险小知识在小朋友们心中生根发芽,让保险宣传真正起到宣传效果,让保险继续前行。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厦门保险季自2013年启动以来,在厦门保监局的指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作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展现出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厦门保险业持续与公众展开亲密互动、倾听市民心声、普及保险知识,从而弘扬保险文化,提升保险业服务品质,让更多的人懂保险、用保险。(保险学会 詹靓)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