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保产险北分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7:02    来源: 微信公众号北京保险    

  7月5日上午,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邀请车主在北京市汽修二厂体验参观定损中心,深入了解车险定损工作。

  定损员向车主介绍从发生事故到支付赔款的车险理赔流程,现场演示如何对事故车辆进行定损,并讲解了车险常识以及车辆日常使用的知识。车主刘先生表示,原以为定损是件很简单的工作,没想到理赔背后的定损工作是如此辛苦。车主王女士表示,这次开放日活动使得她对车险定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领悟了保险对自己和他人的重要性,也感受到太保人的爱岗敬业精神。

  本次开放日活动是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前公司已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公司还将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和扶贫健步走等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客户心声,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