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保险业志愿者开展“7·8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4日,来自新疆保险业志愿者队伍的5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在新疆盐湖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来自监管部门、社团组织、保险机构的行业志愿者们沿着有“马尔代夫”之称的盐湖开始了7.8公里的扶贫公益健步走,当天人均捐步15600步,志愿者们将爱心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温暖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还创意拍摄了植入海草舞元素的“给7.8点个赞”手指舞,“7.8”的航拍造型映衬着蓝绿色的盐湖水呈出的倒影,别有一番风韵。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表示,新疆保险业近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是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业初心”。主动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二是展示服务社会、传递关爱的“志愿初心”。成立行业的志愿者队伍,提升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构建和谐、保障民生、诚信为民的精神风貌;三是满足会员单位诉求的“服务初心”。协会近年来在协调、协商、协同、协作上下功夫,在联系、联合、联手、联网、联心上做文章,积极投身保险业防控风险、服务大局、改革发展三大战略,做好服务会员工作。

  据了解,自2017年3月14日新疆保险行业志愿者队伍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助力微梦想”、“保险护航 温暖回家路”、“我和春天有个约定”等多项公益活动,目前注册志愿者121名,累计贡献2450个信用时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