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天安财险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5: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的号召,让广大客户充分理解和亲身体验一线保险服务人员勇于担当的精神、极强的承受能力和夜以继日的辛劳,在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天安财险江苏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受邀客户的一致好评。

  笑脸相迎化怨言

  6月29日上午,老客户李先生与天安财险苏州中支查勘员柯云川一道全程参加一起车险事故的现场查勘。当他们第一时间赶到出险现场时,面对出险客户的不理解和语言上的埋怨,柯云川一边细心解释,一边在闷热的地下车库中进行拍照、询问客户出险经过。整个一套流程下来,李先生和柯云川都已是挥汗如雨。而柯云川的一言一行,让在场的李先生敬佩不已:“查勘员也是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得笑脸相迎的服务岗位啊,干好真的不容易!”

  废寝忘食保服务

  6月29日下午1:30,当受邀参加天安财险无锡中支保险开放日活动的无锡某运输公司负责人葛先生刚刚跨进中支理赔部大门时,迎面遇到手提快餐的查勘员顾军。“昨晚值夜班,今天一大早忙到现在。你先坐一下喝点水。”顾军歉意地笑到。

  当日下午2:10,他俩赶到无锡钱荣路太湖学院路段,为一辆右后方车轮损坏的客户车辆提供救援服务。当日下午3:20,受损车辆的查勘和定损工作全面完成。在回程的路上接到报案电话,他俩又驱车赶往40公里外的另一起车险事故现场。当顺利地完成整体现场查勘程序后,他们又把出险的客户夫妻二人送至市区火车站。当日晚6:40,在路过面馆刚点好面条还未吃时,查勘员顾军的手机又响了:一客户急需救援服务。“没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没有较高业务技能和连轴转的吃苦耐劳精神,肯定是干不了查勘这一行的。” 望着顾军匆匆离去的背影,葛先生由衷地说到。

  服务上门重担当

  6月28日下午,徐州市鼓楼区居民王先生、孙先生与天安财险徐州中支领导及理赔部相关人员一行,特地前往徐州市城东快速路施工现场,送服务上门,耐心指导施工单位开展高温汛期防灾减损工作。

  活动过程中,徐州中支专业技术人员就联合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协助整改的建议。同时,为施工人员现场普及了“如何做好高温下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工作”等安全防护知识。活动中,徐州中支还看望慰问了挥汗如雨奋战在露天高温作业现场的施工人员,并将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得到了现场施工人员和居民王先生、孙先生的一致好评。

  专业指导获点赞

  6月27日下午,天安财险镇江中支邀请多年合作单位——镇江市食品有限公司的两名员工与镇江中支查勘员姚忠祥一起,对今年初因大雪大面积压塌棚顶而获迅速赔付的朱方路菜场进行夏季雷雨多发季节的现场防灾大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姚忠祥与菜场管理人员一起,逐一检查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逐一检查了因环境潮湿极易引起火灾等事故的老化电线、电闸等设备,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望着整整忙了一个下午而汗流浃背的姚忠祥,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两名客户和菜场管理人员无不点头称赞。

  此外,天安财险在南京、南通、盐城等地的机构也都纷纷邀请新老客户,全程参与一线查勘人员的现场查勘定损和救援服务工作,深入体验一线查勘人员无私付出的不易。天安财险扬州中支还特别邀请了扬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陈凯老师,一同体验了天安快捷、高效的理赔查勘服务。让大家对一线查勘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更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

  (供稿:天安财险江苏分公司 刘上园)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