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太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20: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2日,亚太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全辖分支机构统一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查勘一天,有您相伴”为主题,全方位向客户展示了亚太财险理赔服务流程。活动对象包括当天出险报案客户、邀约调解客户、来访理赔客户、修理厂客户等。

  开放日活动当天,公司全辖共报案28起,根据活动要求,公司查勘员均及时抵达了事故现场,开展事故查勘工作,向客户提供尽可能的服务及帮助。同时适当地向客户宣传亚太财险“微信视频理赔”创新服务,向客户进行操作演示,引导客户使用官方微信进行事故快速处理。当天公司邀约客户调解70余人次。在调解过程中,理赔人员展示了专业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妥善处理了客户需求,达成了较好的调解效果。当天到达公司职场办理理赔业务客户8人,公司邀请客户进行了参观,对理赔流程进行了介绍。当天公司查勘定损人员走访了修理厂12家。在车辆定损工作之外,与合作单位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加强了公司宣传,加深双方的友好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向客户展示了理赔服务工作内容和流程,给予客户直观体验,让客户对保险理赔服务有进一步的了解。亚太财险将进一步开展保险服务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一众充分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