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信保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19: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开启,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六年来,每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针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阳光信保高度重视, 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为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及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意识,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走向高潮。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阳光信保在接下来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将集中宣传,注重创新,以多种形式与公众互动,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扩大行业社会影响力,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发挥信用保证保险的增信保障功能,为促进消费、支持实体经济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美丽愿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