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7月4日,为了更好地树立保险从业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保险扶贫精神,并通过实际行动向公众传达保险行业参与扶贫的决心、帮助公众保持对保险的信心,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公益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者从公司职场集合出发,健步走至海口市万绿园。利用“咕咚”APP、微信运动等记录活动期间的步数并在活动结束后选择“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捐赠步数。尽管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参与者们依然坚持健步走完全程,将每一个步数转换为一份公益力量。活动过程中不断向沿途的公众传播保险扶贫意识、传递“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并为公众解疑释惑、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更有不少公众现场拿出手机进入“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纷纷表示要加入保险扶贫大队伍、为公益奉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员工、民众身体素质的同时,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旨在向公众传递保险的美好、保障的重要性,让“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真正地深入人心,树立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