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横琴人寿携手棒球天使庆六一 爱心捐赠助燃棒球梦

2018年07月04日 17: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26日,横琴人寿强棒天使救助项目捐赠仪式暨工会团建活动在中山市东升棒球小镇举行。横琴人寿副总经理汪萍女士、工会副主席杨静波女士、强棒创始人孙岭峰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横琴人寿副总汪萍女士代表该公司及全体员工为强棒天使队捐赠了7万元爱心基金,这笔资金将为棒球队的孩子们购置训练和比赛的衣服、鞋子、帽子等。同时横琴人寿也为球队赠送了总保额2244万保额的医疗保险捐助。在孩子们实现梦想的成长道路上提供坚实保障。除此之外,工会还贴心地为棒球天使们提前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棒球天使们高兴异常,欣喜的接受了这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随后进行的棒球体验团建由21位棒球天使带领着横琴人寿的员工学习打棒球。

  小队员通过专业的手把手教学,从最基本的规则介绍、传接球、打击球、跑垒等教起,让大家沉浸在棒球运动的无限魅力中。

  活动最后是欢乐聚餐及游戏环节,横琴人寿与强棒天使队在东升小镇聚餐,品尝特色美食。期间横琴人寿员工们与强棒天使们一起玩互动游戏,极好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每位拿到奖品的强棒小天使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希望在横琴人寿的资助下,这支由孤儿和“事实孤儿”组成的棒球天使队能插上飞翔的翅膀,在自由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