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保险公益广告登上深圳第一高楼

2018年07月04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前几日,深圳福田中心区的夜间灯光秀测试视频刷爆了深圳人的朋友圈,由于晚上前往中心区观看灯光调试的人员太多,深圳市城管局不得不发布公告暂停灯光调试。灯光秀暂停,保险公益广告却又闪亮登场。7月3日晚,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深圳第一高楼平安大厦显得璀璨夺目,格外耀眼。绚丽多彩的7.8标志、炽热的宣传背景、醒目的保险公益文字,正庄重地向全市人民宣言“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郑重承诺。

  保险公益是行业宣传的主旋律

  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积极组织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以脚步丈量公益的尺寸,用实际行动支持保险扶贫事业,指导各公司开展7.8向上垂直跑、7.8公路向前跑等健步走和“厉害了,我的国”手指舞视频创作推广活动。多数公司等还将“保险扶贫健步走”和“厉害了,我的国”手指舞创作推广活动与建党97周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赋予了7.8宣传活动更加浓郁的色彩。

  活动期间,新华保险在深圳举行捐赠仪式,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19562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10万元,合计捐赠保额19.562亿元人民币。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副巡视员杨雷、市政府金融办巡视员肖志家在仪式上对新华保险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在龙岗中兴小学举行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暨客服节活动,全校约100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捐赠启动仪式,现场为该校捐赠了一笔首期五万元的爱心善款及承保共计400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并郑重承诺,从2018年开始,深圳分公司每新承保一份保单,即捐赠10元注入爱心计划,真正的将爱心公益温暖流转;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2018年“太平手拉手公益·关爱跑者活动”正式上线,超过400名热爱运动的跑者齐聚深圳湾公园。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为所有深圳微马协会的跑者免费提供一份意外综合保险,为跑者的健康奔跑保驾护航。

  保险开放日活动丰富多彩

  此外,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深圳还举行了一系列“保险开放日”活动,各家保险公司针对社会公众开放了一批免费项目,市民可登录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的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shenzhenbaoxian)即可查看各家公司所开放的项目名称、时间及地点等内容。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于6月23日在东莞正阳直升机场举办的“直升机救援服务”开放日活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于6月底在福田、宝安、龙岗等区举办的“510极速查勘、AI智能图片定损”,以及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于7月2日举办的“国寿社区养老体验”、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的“梧桐人家养老社区样板房”等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较多市民参与体验并称赞,让参与体验者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到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在一份保障的背后还凝聚着保险从业人员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取得了较为理想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