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曹实凡:服务实体经济 平安集团将共建产融新生态

2018年05月18日 13:16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平安证券董事长曹实凡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致辞。他指出,中国经济正在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其主要标志,包括了传统产业焕发生机、新产业势头强劲、新经济加速成长等发展特征。而在这一发展变革时期,国内经济结构调整正逐渐走出阵痛期,创新发展释放强劲动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上市公司作为中国企业中的优秀代表,作为市场最具活力的竞争主体,为实现国家战略转型、经济结构调整、产业整合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曹实凡表示,在新一轮的经济转型竞争中,上市公司有望“继续扮演主力军和冲锋队的角色,成为创新引领的践行者,成为先进制造的引领者,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先行者,迎来新时代的大变革。”

  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曹实凡说,平安证券作为平安综合金融集团的重要成员,作为资本市场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也为迎接新时代做好了准备。他表示,平安证券一直以来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产品服务。

  对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曹实凡还进一步介绍了平安证券的具体实践经验。“平安证券分公司客户经理深耕区域市场,跟踪客户战略调整、产业、行业和市场变化情况,贴身为客户提供股、债、并购等多产品和专家式的投行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从小到大,实现从内涵到外延的跨越式发展。”他说。

  而另一方面,背靠平安集团,也使平安证券拥有巨大的服务优势。“我们对于产业企业,不局限于券商牌照范围内的业务,而是发挥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尤其是我们已与平安银行、平安租赁等建立各层级的深度合作,推行‘综合金融服务’战略模式,围绕一个客户,银行、证券、租赁联合,深入分析客户需求,以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代替传统的单一产品模式,既提高了企业与多个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效率,也为企业节省了综合成本,最大化企业利益。”曹实凡表示。

  曹实凡透露,未来平安证券将联合平安银行、平安租赁以及平安集团其他专业公司,与优秀企业、企业家一道,共建产融新生态。

  “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努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为建设新经济下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致辞的结尾,曹实凡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