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于春洪:平安证券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21日 10:01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于春洪

  “新金融监管时代来临,防风险与改革开放并重”,平安证券总经理助理于春洪向在座上市公司介绍了新监管和市场环境下的企业发展机遇。

  于春洪表示,平安证券的战略定位始终围绕客户为中心的,把客户的融资需要,客户投资的需要,有机地融在一起,切实为客户创造价值,这是公司发展不变的目标。而在业务布局上,会更多地与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生态融合,充分地利用集团6万亿的管理资源,携手银行及其它专业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

  于春洪介绍,平安证券在投资银行方面,2015年公司债新政以来,公司债承销家数排名市场第三、2017年ABS家数排名市场第三、IPO累计承销家数排名第三。平安证券具体从服务、定价、销售三个方面构建核心竞争力。

  “一是服务,我们以客户经理为纽带,提供‘1+N’全产品服务,客户经理根植当地市场,与企业的联系更密切 ,伴随企业成长,与客户建立深度互信的合作关系,通过客户经理可以调动全平安的综合金融产品服务,对接‘N’个产品经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于春洪说。

  定价和销售方面,于春洪介绍了平安证券围绕集团生态圈的投研体系覆盖,为企业实现最优估值,同时,依托整合内外部销售资源,形成强大的销售合力。

  最后,于春洪还分享了“京东方460亿非公开,平安系资金提供强大买方支持”、“万科供应链,市场首单供应链金融ABS”、“洛阳钼业180亿定增,借助综合金融渠道优势完成大份额销售”、“包钢集团120亿综合融资方案,银证一揽子方案提升服务能力”、“蓝思科技49亿再融资,卓越的销售能力助力客户成功发行”等案例。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