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

2018年05月21日 10:53    来源: 金融界    

  投资人信心是市场中权重投资人对上市公司价值与发展评价的综合体现,也展示其潜力。该榜单的评分模型包含因子有基于预测PEG、PE、PB综合得出的机构预测估值类整体评分,及陆股通(沪股通、深股通)持股比例变动、QFII持股比例变动、机构持股比例变动综合得出的信心类因子,和净利增长情况、质押比例变动、高管增减持情况归类等信号类因子,最终得出每家民营上市公司在投资人信心这个维度的综合排名。

  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东尼电子、东旭蓝天、富安娜、康得新、木林森、海能达、恒立液压、新易盛、尚品宅配、大族激光、百利科技、国轩高科、金一文化、华帝股份 、景旺电子、金晶科技、领益智造、完美世界、欧派家居、广汇能源、太阳纸业、阳光城、浙江鼎力、新洋丰、蓝光发展、乐普医疗、欧菲科技、普利制药、舍得酒业、浙江医药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