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30强

2018年05月21日 10:52    来源: 金融界    

  本次数据研究关注企业发展质量维度,用创新、效率、资本三大层面定义高质量发展。以净资产收益率、总资产报酬率、净利同比增长率、扣非净利同比增长率等指标为基础经营增益参考值,加入创新投入参考值、资本效率参考值、可持续资本扩张参考值作为计算因子,最终得出每家民营上市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这个维度的综合排名。

  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30强科伦药业、美的集团、三六零、视源股份、东软载波、中际旭创、智飞生物、天齐锂业、健康元、三一重工、赣锋锂业、信维通信、亿帆医药、丽珠医药、安图生物、安科生物、爱尔眼科、德展健康、通威股份、方大炭素、复星医药、广联达、华夏幸福、台海核电、恒生电子、华兰生物、恒瑞医药、海天味业、索菲亚、大族激光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