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林纪良:未来仍需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

2018年05月21日 10:15    来源: 金融界    

  “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来自决策顶层的这一纲领性经济指导思想,正式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号角。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 “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在“新经济新动能:资本市场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圆桌论坛中强调,在企业融资的过程中,怎样清晰表达企业的发展方向、行业的发展趋势,形成与资本市场的有效沟通是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林纪良表示:“我们去年完成了收购欧司朗的战略业务,今年的并购业务大概花费了200多亿,未来8到10年之内我们将打造一个年产值1000亿人民币的企业,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在上中下游有很多事情要做,在整个资本的应用上面需要资本市场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