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大陆

2018年09月29日 14: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Bitmain 是一家专注于高速、低功耗定制芯片设计研发的科技公司,拥有低功耗高性能的16nm工艺集成电路的量产经验,成功设计量产了多款ASIC定制芯片和集成系统。重点面向世界的中小型企业及个人用户,目前销售服务网络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为区块链生态提供:

  底层协议支持—— BTC.com;

  硬件设备支持——Antminer ;

  SHA256高速集成运算的定制化解决方案——Antpool;

  此外,随着ASIC定制技术的成熟及集成电路设计量产的优势,比特大陆积极拓展人工智能硬件及软件产品,积极研发深度学习加速卡及服务器、深度学习云平台等系列产品及服务,深入扩展云基础设施与人工智能计算领域。我们的目标是让大数据用户借助我们的云平台更快速的开发和部署他们的深度学习应用。

  公司大本营位于北京,并在成都、青岛、深圳、武汉等设有研发中心。同时,在香港、美国加州、以色列特拉维夫、荷兰阿姆斯特丹等设有分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于比特大陆官网)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