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泰人寿南阳中支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热潮

2022年07月08日 17:27    来源: 搜狐财经    

  连日来,信泰人寿南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积极响应“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活动主题,进一步提高公众保险意识,激发民众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自2020年6月25日起,信泰人寿南阳中支市区和县区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条幅、海报营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和“知识闯关”保险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员工开展绿色出行,倡导上下班步行,用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群众送去保障,并积极参与“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预计在7月4日前精心拍摄制作“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3条。

  7月1日,信泰人寿南阳中支内外勤员工走进大众社区,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宣传活动,此次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广大游客以及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表现形式,推动7.8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展示保险情怀,扩大保险的宣传范围,提高人们对保险的保险保障意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