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邦深圳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防非宣传月”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旭旭)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6月以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深圳”)全面启动2022年“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及“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友邦深圳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相关工作开展:一方面,通过职场宣传、邮件宣导和课程学习,以及悬挂横幅、办公场所LED屏幕滚动播放主题海报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员工和保险营销员对活动的认识和参与。另一方面,通过集中的防范非法集宣教、退保理财动画视频、消保知识系列课堂等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基础知识,结合案件对欺诈套路和危害进行梳理,进行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今年7·8活动期间,友邦深圳还借助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化媒体工具,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图文、视频、实体感受的多维度立体式宣传阵地,科技创新赋能保险,包括“友邦友享”APP沉浸式体验场景打造、7·8主题海报云端展览、7·8海报接力朋友圈“人浪”“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制作等,形式更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城市创新精神和科技化特色。

  为践行友邦保险始终坚守的“保障初心,反哺社会”的宗旨,友邦深圳将运动健身与公益项目结合起来,在宣传“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的同时,让更多人也关注身心障碍家庭的健康,施展社会关爱,发动员工、营销员参与到“友邦天使心”友爱同行公益活动的志愿者队伍中,奉献爱心,帮扶身心障碍家庭通过游戏活动走出阴霾,乐观面对生活,并由此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