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昆仑健康保险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7:03    来源: 中国网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作为保险业重要的的文化名片,在2022“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昆仑健康保险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这一年度主题,以多种形式和内容的活动为社会和大众带来昆仑“正能量”。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益健步走为乡村振兴贡献昆仑力量 

  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下,昆仑健康保险各分公司积极围绕公益主题“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因地制宜,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保险健步走活动。 

  “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在遵守地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在古新河边开展了“7.8助推乡村振兴健步走”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全员统一穿着主题文化衫,共持宣传横幅,吸引了众多目光。浸润了悠久历史的古新河如今繁华时尚,焕发勃勃生机,正如保险业助推乡村振兴、奋进新征程的情怀和担当。 

  昆仑健康保险上海、宁波等地各分公司及中支机构也组织着多种规模的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公司成员统一通过“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出自己的步数,为“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的项目落地贡献昆仑力量。

图:昆仑健康保险浙江分公司公益健步走现场

  牢记初心使命,服务社会民生,护航幸福晚年 

  除了形式多样的健步走行动,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昆仑健康保险牢记“保险姓保”初心使命,积极承担金融行业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深入居民社区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保持与居民的社交距离,拉近居民与保险的距离。在山东、上海、浙江杭州及宁波等省市和地区,昆仑健康保险联合各中支机构,下沉社区,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尽管天气炎热,面对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现场咨询,昆仑健康保险的伙伴耐心帮助和指导老年人学习运用官方客服热线、公众号操作等线上方式,足不出户办理暴力业务,切实的让居民感受到科技创新赋能带来的线上便捷服务;并围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主题,向老年群体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知识并派发宣传折页,帮助老年人识别电信诈骗和非法盈利组织的骗局,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保险业作为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一环,昆仑健康险上海分公司始终着力推动保险意识传播,持续为金融消费者科普保险基础知识和权益,提升金融素养。“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上海分公司同期在办公楼楼宇设置了宣传点,对公司白领和群众提出的咨询给予专业、细致的回答和讲解,并提醒大家警惕非法集资,谨防掉入洗钱和非法集资的陷阱。不少群众表示,通过本次宣传,对“7.8保险公众宣传日”和保险的概念和实际益处有了更直接的了解。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昆仑健康保险将持续利用内外部资源,积极服务社会民生,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用专业和情怀书写保险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