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守护幸福,北大方正人寿燃情开展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5:52    来源: 中国网    

  2022年,为喜迎二十大,庆祝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正值十年成长黄金年的北大方正人寿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聚焦“保险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保险科技&幸福生活”、“cue到我的幸福感”四大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和线下活动等多种渠道同步宣传,传播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 

  线上活动走心入脑 

  秉持专业的我们,精心演绎一大波酷炫带感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积极参与行业话题挑战活动,show出保险幸福守护力,show出保险人风华正茂!精彩编辑一系列走心入脑的“cue到我的幸福感”微博话题,涵盖“7.8说保险与幸福”“7.8说保险的正确配置姿势”“7.8show出保险守护力”等主题专栏,公司还特别策划推出“幸福“十”刻,焕彩随心”系列动态海报,结合“十”刻这一概念,在7月8日发布当天通过公司官方微博每小时发布一则海报,代表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步入第10个年头。海报同时融入北大方正人寿最新品牌主题“焕彩人生每一刻”的品牌理念,有效展示保险业蓬勃发展之势、展现保险人风采、传播金融保险知识,内容丰富,点赞热度高涨,取到良好宣传效果。 

  线下活动多姿多彩 

  坚守初心的我们,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公司各机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革命记忆,践行保险大爱初心。

  专注健康的我们,邀请客户走进方正FIT健康站体验现代化保险科技场景和服务,提升公众对健康和保险的认知与关注,弘扬保险行业良好风貌…… 

  致力关爱的我们,以捐步直抒助老心意,多地机构选取在老年人群晨练时,风景宜人的场所举行健步走,身心锻炼之余,普及保险知识,吸引更多公众了解保险、关注保险……为让保险惠及更广泛社会公众,多地机构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老年群体、务工人员及中小学生等金融意识相对薄弱群体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借助风险提示、预警信息案例分析等,提高市民防骗意识。

  百年征程,聚焦保险业,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如约而至,北大方正人寿以保险为基石守护您的幸福生活,守初心的、专业的、健康的、关爱的皆是我们,我们愿与您一同饱览美景,畅享“7.8”,守护幸福美好生活,“助”您焕彩人生每一刻!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