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不断升温、深化

2022年07月08日 13:15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方华)随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预热、启动和深入展开,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各机构也开启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员工参与热情高涨,而客户愈加广泛的参与形成活动亮点,让“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宣传主题不断升温、深化。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在活动启动后,对每个项目的预热工作做实做细,员工参与度、客户参与度日益提高,使“7.8”主题宣传不断升温、深化。宁夏分公司机关、吴忠中支、石嘴山中支三家机构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空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相继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捐赠运动步数,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落地实施保险公益项目。

  此外,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参与“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 ,并在新浪财经开设的线上论坛中,聚焦“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金融知识普及”等主题,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主动传递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守护集体员工、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