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忘初心,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6:30    来源: 中国网    

  在举国上下喜迎二十大之际,保险行业迎来了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更好地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回归保障本源,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复星保德信人寿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通过参与推动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拍摄“卡点show保险”宣传短视频,以及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等形式,积极展现保险业服务民生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开展范围,复星保德信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借助自媒体宣传矩阵,在公司官网、内部OA平台、官方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宣传报道活动情况,并组织参与微博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cue到我的幸福感”话题讨论,借助新媒体广泛、便捷的传播优势,面向业务伙伴、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持续性的金融教育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此外,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推动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小程序参与,复星保德信人寿调动总、分公司宣传资源,组织、指导社会公众开展公益健步走,通过捐赠运动步数的形式,形成保险公益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与公益服务。

  同时,通过参与拍摄“卡点show保险”话题短视频挑战活动,借助短视频传播形式,复星保德信人寿积极展现总、分公司员工的优秀精神面貌,普及保险金融知识,面向社会展现优质的公司企业形象。

  复星保德信人寿还结合各分公司实际,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组织员工志愿者进社区,传递保险“幸福生活”理念。复星保德信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居民社区服务站,通过现场讲解、78海报发放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提升居民的保险意识;针对老年人群体重点介绍防范非法集资、适老化服务等内容,提升服务便捷性,助力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复星保德信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供高质量产品以及优质的保险服务,勇担社会责任。此外,复星保德信人寿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宣传保险政策,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