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虎牙CEO董荣杰简介

2020年06月09日 12:46    来源: 天眼查    

  天眼查显示,董荣杰时任欢聚时代执行副总裁、YY联合创始人、知牛财经的创始人,曾就职于网易在网易担任技术总监。

  2006年,董荣杰加入欢聚时代,2008年负责组建公司游戏事业部,担任YY游戏事业部总经理,创造了连续4年收入翻番的业绩。

  2013年,董荣杰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管理游戏研发及代理业务,深入开拓端游、手游、页游以及游戏直播业务,让欢聚时代在游戏领域快速发展。

  2015年,董荣杰负责公司新成立的互动娱乐事业部,领导发布了欢聚时代第三个独立战略品牌“欢聚互娱”。

  2016年,董荣杰擢升为虎牙直播部门CEO,专注打造欢聚时代游戏直播领域。

(责任编辑:何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