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林证券公司介绍

2020年01月13日 11: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8日,注册资本27亿元,1997年6月18日,公司更名为江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前身是江门证券(有限)公司。2003年4月21日,公司更名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3月16日,公司更名为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林立,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为“002945.SZ”。截至2019年9月30日,深圳市立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17.40亿股,持股比例64.46%。

  华林证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公司管理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立分支机构超160家,广泛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拉萨等大部分省会城市及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实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全覆盖。华林证券另设有子公司:华林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和华林投资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作为全牌照业务券商,华林证券主营业务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信用业务等。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