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跟谁学

2020年04月16日 14: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跟谁学是国内以K-12为主的在线教育机构,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通过直播+辅导的双师模式,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科,以及语言、职业和兴趣教育等课程。各类课程主讲老师严格录取标准,优选拥有多年实操教学教研经验人才,最大限度的提升教学质量。

  跟谁学隶属于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

  目前,旗下拥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产品。 跟谁学秉承“在线学习更高效”的学习理念,坚持“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高科技”的价值主张,全力打造“直播+辅导”双师模式,优选名师,打造上千门精品课程。优秀辅导老师全程服务,课堂互动多,课程有回放,提供的课程服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成人英语,思维训练,瑜伽,家庭教育,国学,从业考证等几十个品类。通过专职专业的教学辅导团队和强大的技术能力,致力于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