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防范非法集资

2020年06月05日 18:31    来源:    

  原标题: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树立风险意识 远离、防范非法集资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童丽华)为引导辖区居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近日,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方面,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要充分认识到打击非法集资等行为事关经济金融秩序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将上级部署转化实际行动。另一方面,加强宣传,营造浓郁氛围。紧紧围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利用好宣传栏、村镇大喇叭等传统方式和微信宣传等新兴方式相结合,宣传相关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识别方法,从而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在此,柴胡店镇政府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理性投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如有发现非法集资活动苗头,要及时劝告身边的人不要上当受骗,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避免广大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共同维护镇域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