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 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8:31    来源: 鲁中晨报    

  为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自6月1日起,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各网点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形成良好宣传声势,取得较大反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有效发挥网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平台优势,在网点设立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重点风险提示书等,风险提示书包括理财、基金、保险等产品风险以及防范“飞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大堂经理推荐客户阅读,为客户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防范,在宣传的同时不但为客户普及了相关知识,也缓解客户等候情绪,受到客户的好评。

  各营业机构根据网点外围环境及电子设备资源情况,选择以展板或者电子显示屏等为载体,张贴、滚动播出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同时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

  通过网点大力宣传,引导客户正确识别非法集资,增强“非法集资者责任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教育广大客户远离非法集资。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机构网点特点和实际,不断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客户“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记者 姚行彬 通讯员 翟小青 报道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