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 众安理赔故事:同心同行,我们一直在一起

2020年07月07日 2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每一年每一天,众安保险都守护着无数家庭,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送去温暖和保障,始终坚持温暖相伴,同心同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做“有温度的保险”。在健康险领域,众安保险致力于打造一亿人的“国民医保”,其明星产品尊享e生,作为百万医疗险的“鼻祖”,自2015年推出已历经15次迭代升级。

  今年3月,众安推出尊享e生2020版,首度将121种罕见病纳入保障范围,并将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纳入基本保障范畴,单独设定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医疗责任,在约定的药品清单目录内的药品责任内均可进行100%理赔。此外,在迭代过程中,增值服务也更加丰富,从最早推出重疾绿通到增加医疗垫付,再到免费提供肿瘤特药服务、术后家庭护理服务,覆盖就医流程前中后各个环节。

  产品不断升级,温暖服务也一直在线。众安健康以科技驱动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今年3月,众安保险发布2019年度健康险理赔服务报告,数据显示众安健康险2019年的结案率达97%,个险理赔案件增长38%。万元以下案件报案支付周期同比缩短了26%,理赔直连服务最快1分零6秒结案。2019年度,单个案件垫付最高达1,194,200元,单个案件垫付次数最高达23次。

  值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众安希望通过点滴故事的分享,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不忘国民医保初心,做有温度的保险,我们一直在一起。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