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活动筹备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18:26    来源: 青岛新闻网    

  随着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正式开始,为积极配合系列活动,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和活动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于近日组织了多项的准备和布置工作。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为增加活动氛围,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统一制作了活动横幅、海报、宣传单页等材料,并在工作场所进行布置,另外还通过营业部电视循环播放活动的科普宣传片。

  另外,我们在协会“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的基础上,还另外制定了公司内部的微信捐赠步数活动方案,通过内部的微信步数比拼和奖励机制,更好的激发员工参与扶贫健康操活动的积极性并进行捐赠,助力保险扶贫项目,传递保险大爱情怀。

  同时,截至6.24日,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已经制作了两条主题为“什么是保险”“普及金融知识-警惕非法集资”的短视频并上传至“抖音”等社交平台传播,并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

  除此之外,公司还计划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并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将传统的线下“保险五进入”活动转变到线上,借助微信公众号、H5等平台,一方面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群众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国华人寿青岛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其中。公司也将认真组织好今年的各项活动,做好知识普及,展现保险积极作用,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