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保险安康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健步走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8:25    来源: 中国城市金融网     江晶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彰显保险大爱,新华保险安康中支根据安康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分公司的整体安排和部署,于6月28日,在香溪公园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保险公众宣传健步走活动。

  此次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紧紧围绕“同行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开展。活动现场,新华保险安康中支总经理室王闯总致开幕词,本次保险公众宣传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内外勤同仁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路线从卧龙公园起,终点至香溪洞风景区广场,全程约5公里,健步走活动即使在绵绵细雨中,所有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伙伴们全程无谓风雨,斗志昂扬。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安康中支积极宣传保险关爱理念,为大众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理念,此次健步走活动采用运动捐赠的方式,希望大家积极为扶贫献一份力。

  接下来,新华保险安康中支还将继续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系列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拉近保险与客户的距离,让保险更加贴近生活,让更多的群众拥有保险保障,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