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8:24    来源: 安徽商报合肥网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改善行业形象,近日,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紧紧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组织全省16家中支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接到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总公司下发的活动通知后,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了符合自身特点的活动方案,并通过分公司内网、邮件等形式向各下辖机构进行宣导,确保每一位员工知晓并能积极参与其中。与此同时,还制作7·8主题宣传品,对职场进行布置,为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做好方案制定及职场氛围营造的基础上,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还积极通过分公司各大微信群向全省内勤员工及保险代理人发起捐步号召,要求大家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通过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为扶贫事业助力。与此同时,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还号召各机构充分调动员工、保险代理人和社会公众,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另外,还将通过线上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下一步,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按照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部的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深入推动2020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树立保险业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认可保险,让保险为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