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众人寿遂宁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8: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合众人寿遂宁中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公司员工和客户踊跃参与。

  早上8:30,遂宁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带着所需器械准时来到合众人寿遂宁中支职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量体温、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爱心人士们高兴的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合众人寿遂宁中支通过组织爱心献血活动,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献血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通过献血,不仅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且增强了对他人的关爱意识,为救助他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