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心”出发 携手同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7.8”公众宣传

2020年07月01日 18:22    来源: 河南财富圈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及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宣传窗口。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保险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工作部署,6月20日起,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结合抗疫形势,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今年将传统的线下“保险五进入”活动变为线上“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结合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保险知识短视频等,组织全省12家中心支公司联动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保险科技五进入”、保险知识线上论坛等主题活动,一方面用更贴近生活的方式记录丰富多样的居家锻炼形式和参与公益宣传活动,另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保险科技融入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为客户带来更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活动启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广泛发动公司员工、一线业务人员、客户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7·8”宣传活动,并带动亲朋好友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响应“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主题,助力创建更美好的生活。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制作、推送关于舞蹈、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创意健康操短视频40个,通过微信小程序捐献1068万步,借助“微宣传”平台开展线上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12场。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仅是农银人寿践行社会责任的要求,更是企业勇于承担的社会义务。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各项宣传、服务活动,加强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真正让保险走进百姓生活。在疫情形势下,我们愿与每一个客户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郑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