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太平财险开展“动7来8”短视频拍摄活动 动员“一起增强免疫力”

2020年07月01日 18:21    来源: 荆楚网     施丹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太平财险总公司、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积极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拍摄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向公众宣传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和保险文化。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组织引导员工使用“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传创意短视频。分公司“动7来8”短视频《乘风破浪 太平同行》引起了员工的关注和参与,在镜头前展现了太平财险人的热情和风采,展现了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